倒地要翔翔亲亲才起

二次元少女参上

我的英雄学院

喜大普奔ψ(`∇´)ψ,b站买到小英雄第一季的版权了,小伙伴们快去看呐!

哦哦哦哦,你们看到了吗?动画版的江澄改散发了耶~自我猜测,可能两个造型在动画里都会出现!而且,gay gay的,却是直男这点超萌啊!
舅舅:我变美了,也变gay了!
(顶锅盖逃走~)

啊啊啊啊啊,我疯了,在阴阳寮里卖脸求茨木求到只剩25天时,宝宝终于到我家了。。。我家大狗子要开启带茨宝生涯啦~阿妈与愿已了,可以回归乐土了~

我的阴阳师生涯圆满了,终于给狗子凑了一对cp。。儿子,阿妈终于对得起你了

抱歉,占个地儿,求到就删,我家有9片大天狗碎片,2片酒吞碎片,想换茨木碎片。。呜呜~安卓风之清。。老区了,不奢望,但求诚心换茨木

终于解锁传记了,呜呜,为了把大狗子解锁传记,四只兔子蹦过了魂九。。。

打经验的时候,看到我家茨球,对方放上了酒吞,我是开心的(๑>؂<๑),然后第三个放上了红叶。。。ԅ(¯ㅂ¯ԅ),还是特意的

[茨狗]

不要小鹿男了,第二只了(ಥ_ಥ) 茨木宝宝你快来呀,阿爸跪求你了,大天狗待嫁呢

斗技寻找荒川 荒天

可怜我的大天狗,还没找到过一个荒川之主啊

钻石王牌最近感想

追钻A好久了,作为一个单纯的女粉丝好几年前看动漫的时候最先是被御幸吸粉的(毕竟人家帅嘛),一开始还感觉泽存挺烦的。。。后来第二次看越来越喜欢小天使了呀,越来越心疼他,那么努力还老被忽视啥的,最近对御幸越来越无感了(づ˘ﻬ˘)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