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时画伞

随心所欲,谨慎关注

【轰爆】心悸

群里逼出来的粮,截稿日前才码完,呜呜呜Ծ‸Ծ

       温热而急促的喘息一阵一阵地传来,伴随着越来越浓烈的类似硝化甘油的香甜气味,透露着对方的恼羞成怒,轰焦冻在紧张之余莫名地升腾起一波难以言说的感受,明明自称耻辱涂的敌人还在眼前叫嚣着,但是他的思绪却不可思议地跑偏了,他愣愣地看着眼前憋红了脸的爆豪,心想:啊,这个人还真是爱逞强,明明声音都哽咽了,嘴里还不饶人地骂着敌人,你看,睫毛都湿润了呢……好像以前也出现过这种情况呢,什么时候来着,哦,对了,是在医务室。

        当时他俩刚刚比万完总决赛,因为自己的原因爆豪十分生气,午夜老师无办法只得发动自己的个性将两人都弄晕过去送到了医务室。自己先醒了过来,听完午夜老师的解释后,他转头看着隔壁床上紧紧皱着眉头沉睡的爆豪,在心里默默地说了声对不起。然后他惊恐地看着午夜拿着铁质的嘴套和链子靠近爆豪,午夜似乎感受到了他的目光,笑着对他说,“别这样看着老师呀,帅帅的小子,你可不知道这小子刚刚有多不服气,不想他起来以后大闹只能这样了。”看着被强制带上嘴套的爆豪,轰焦冻默默地又在心里说了一声对不起。

        “午夜老师,不好意思!能不能请您过来一下!“医务室外想起了叫声。“好,我来了!”午夜应着,随手将沉重的铁链塞到了轰焦冻的手中,“那个,帅小子,你给他帮上啊,记得绑~紧~点~“

        ”我……‘’本想拒绝但午夜已经没了踪影,叹了口气他指得拿着铁链走进爆豪,慢慢地一圈一圈地圈禁爆豪的手臂。他看着那双带着伤痕的手臂,手掌上的汗已经被体温蒸发了,残留着若隐若现地一丝硝化甘油的甜味。那双手手心的皮肤明显比周围的皮肤要新一点,可以看说出是长期使用个性的后果,鬼使神差地他轻轻地抚摸上去,慢慢摸索起来。

       ”呜……“爆豪呻吟一声睁开了眼睛,他迷糊了一秒种,和眼前握着自己手的轰焦冻对视了几秒,然后愤怒地挑起了眼睛,想要质问对方,却因为嘴套的原因发出意味不明的几句声音,一时间急红了眼睛。

       ”爆豪,对不起,但是我还是没有办法使用火焰,我的心里还没有彻底想清楚……‘’想了想轰焦冻还是说出了这句话。他看着爆豪听到之后一瞬间发射性地挑起了眼角,似乎想要怒吼,但又默默地咽了回去,最后只是通过嘴套发出了一句。

        阳光正好,临时医务室内,爆炸头发的少年瞪着微红的双眼,透过妨碍发声的工具,却将声音清晰无比地传入了双色头发的少年耳中。

“下次…绝对要…看…看着我啊……混蛋!”

“好。”

“喂,半分混蛋,你在发什么呆啊?“爆豪咬牙切齿地说道,”快点给我想办法从我身上滚下去!“

”哦,那你要听我的哟。”

“哈?你…”

“爆豪,咬紧牙关!“轰焦冻说着使尽力气向爆豪撞去,随着温热液体在两人额头之前的溢出,黏着的两人也随之分开,伴随着放开我地气急败坏地怒吼声,轰焦冻正面迎接了爆豪一掌爆破,疼痛还有香甜的硝化甘油气味一起在他眼前炸裂开来,不由地让他一阵晕眩,心中升起一股恼火。

说到底,轰焦冻还是一个被家里娇生惯养长大的孩子,除了苛刻的父亲和悲惨的童年之外,还是家里少爷般的存在,哪里被人吼过几次呢,这时心理也不免烦躁起来,从刚刚开始就急速跳动的心脏更加快了,他有些生气地看着爆豪揍飞了性格变态的袭击者,暗暗地发动地自己右边地个性给自己的心脏降温。

他看着爆豪揍飞敌人后慢慢地侧过一边脸,夕阳的余晖透过对方的半个脸颊发射进自己的眼中,使他怀疑自己产生了幻觉——因为他看到了,爆豪通红的耳根。倏然间,那一丝怒火悄然消失。

嗯,我大概吸太多硝化甘油了,不然怎么会心跳快到引起供血不足而头晕呢。轰焦冻默默地想,然后决定回家多冲一会儿冷水澡清醒头脑。

“喂,半边混蛋!你又在发什么呆呀!“回过神来轰焦冻发现自己又引起爆豪的不满了,“什么事?”

“啧,你这混蛋!别人在和你说话,你在想什么?所以说,我才不爽你……“看着对方呆呆地表情,爆豪觉得自己在对牛弹琴,“啧,算了,我走了,你在回去路上摔死吧!”

“哦,路上小心。“

“我…“爆豪狠狠地瞪了他一眼,转过头背对着轰焦冻,“总之,刚才的事,谢…谢谢你了…”说着他急速地迈着不良少年的步伐远去,生怕身后的人再来一言半语。

轰焦冻看着他远去,不自觉地勾起唇角,“爆豪,现在我就好好地看着你呀。”


评论(4)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