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时画伞

随心所欲,谨慎关注

【轰爆】低调恋爱

注意:爆豪花粉过敏是私设,流水账,人物属于平哥,ooc是我的。



一年一度的七夕节又到了,要说A班的学生们除了自己发狗粮和被别人发狗粮之外,最关心的事便是班里两位池面的七夕发展了。也不怪别人八卦,实在是这两位太低调了,要不是切岛偶尔情商灵敏一次发现爆豪和轰的互动不太正常,估计A班到现在都没有人发现两大帅哥已经内部消化了。

爆豪嘴恶怼人大家都已经习惯了,轰也是毒舌起来一句话逼死人那种,在大家眼里两人之间的恋爱气场少之又少更多的时候弥漫着战场硝烟的气息,搞得大家从原来发现top2偷偷恋爱的得意到现在发袋狗粮就惊喜万分,也真是被逼无奈了。这不,又到了七夕节,又开始眼巴巴地求狗粮了。

中午,雄英食堂爆豪派阀和绿谷小队正在紧急开会中。

“切岛,爆豪今天上午有什么动静儿吗?”上鸣一边吃着咖喱一边口齿不清地问道。“完全没有,我怀疑他根本不知道今天是七夕节,就算知道以他的性格一定也会嗤之以鼻。”切岛摇了摇头。“轰君也是,完全没有什么表现,亏我和八百万前几天拼命在他面前暗示。”“不过,今天为什么爆豪没来食堂吃午饭?”濑吕默默地问道。“哦,他说有事回宿舍一趟。”“真是的,这两人怎么这么让人操心呢。”芦户叹气。

不是!你们为什么这么关心两个男生的恋爱啊!因为是帅哥吗?帅哥的特权吗!?黑着脸路过的葡萄内心呐喊。

其实,爆豪胜己是知道七夕节的,虽然嘴上不说但是时时刻刻关注着自己“争竞对手”——轰焦冻的某暴躁榴莲很快就注意到了最近经常在轰面前碎碎念的女生们。但是也正如切岛所说,就算知道了也不准备做什么……嗯…本来是这样没错,但是在轰焦冻连续三天考拉眼神攻击之后,爆豪还是决定走进了宿舍的公用厨房。嘛,偶尔给他一点福利也没什么不可以的。

其实,轰焦冻也是知道七夕节的,还被班里女生科普了牛郎织女的爱情故事,于是嗦面小王子在七夕前几天就开始考虑起了礼物。轰思来想去想不出应该送爆豪什么礼物,在散发了几天考拉视线之后,选择打电话向姐姐询问。

下午五点,轰拿着买来的玫瑰花敲响了爆豪的房门。

五点零三分,轰将玫瑰花递到了爆豪面前。

五点零五分,爆豪挥开了玫瑰,爆炸声响起。

五点十分,爆豪冲出房门,轰焦冻紧随其后。

五点一刻,正走入宿舍大厅的爆豪派阀和绿谷小分队看着狂奔而去的两人风中凌乱。“如果我没看错,爆豪和轰受伤了吧…..”上鸣愣了好几分钟出声。

“为什么秀恩爱的七夕节那两个人在秀伤痛啊啊啊啊啊”丽日抚面叹息。

医务室。

治愈女郎给爆豪挂好了点滴,“爆豪君,你这次的花粉过敏并不严重,挂完水应该就消退了。”她看了看站在一旁手足无措的轰,叹了口气,“那我先走了,你们挂完水就可以回去了。”轰点了点头。“爆豪,对不起,我….”

“闭上你的嘴吧,打也打了,我已经消气了!反正下次别给我送什么花了,有屁用!”

“那下次爆豪想要什么呢?”轰抓住他的手。

“噗,你抓得什么重点?”爆豪不由得被他的脑回路逗笑,“这次礼物我先送给你,下次你两倍给我,怎么样?”

“好,爆豪要送我什么礼物?”

“一大份荞麦面怎么样。”爆豪弯了弯嘴角。

“爆豪….”“什么?”

“结婚吧。”


五年之后的同学聚会,知道轰求婚的时间的众人再次懵逼。

评论(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