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时画伞

随心所欲,谨慎关注

「轰爆」讨厌的反义词不是喜欢

ooc注意!文笔烂注意!流水账注意!
老梗注意!爆豪胜己又中个性了!

       “臭久,老子再说一遍,本大爷就是喜欢你,你赶快给我过来!”爆豪的怒吼声穿过一年级A班无障碍设计的班级大门,直直地冲进了轰焦冻的耳膜,正准备伸手推门的轰焦冻顿时听到了自己心碎的声音。他,森林冰火王子轰焦冻准备于今日向榴莲小公主爆豪告白,还没开口就被自己喜欢的人宣布失败。默默地安慰了下自己被冰冻了一半的心灵,头顶飘着乌云走进了教室。

       “呜哇啊啊啊,小胜,你在说什么!?”吓得瑟瑟发抖的绿谷不停地摆着手,连连用着眼神向身旁的饭田求救。“啊?不是,刚刚那句话是……”爆豪手里扯着绿谷的领带,转头对着进门后阴沉沉地盯着自己和绿谷的轰,“看什么看,混蛋阴阳脸!”“没什么,就是想提醒了这周的补习不要忘了带上战斗服。”轰焦冻淡淡地瞄了一眼爆豪抓着绿谷衣领的手,转身走向了自己的座位。“混蛋,你什么表情啊!”爆豪气得直跳脚,无奈上课铃已经敲响,只好生气地坐回位置。

        轰走到座位,翻开书,盯着书本上的字开始出神,心底好像有一团火烧着,但是又被莫名的力量封印着烧不起来,脑子里面一片浆糊,右胸里拨开壳儿确实酸酸的。轰无奈地苦笑,承认吧,轰焦冻,你就是吃醋了,在恼火而已。但是自己有什么资格生气呢?明明连告白都没说出口。越想越难过的轰索性干脆地将彻底将思维放空,进入贤者状态,反而错过了上午爆豪抓着绿谷解释的场景。

        直到上午的下课铃响起,肚子燃起的饿意才将轰的思绪拉回现实,他站起身,准备去食堂买一份荞麦面。出门时,不经意又向爆豪的座位望去,爆豪胜己不在座位上,只有切岛、上鸣和吕濑似乎围在那儿讨论着。

     “爆豪那家伙,说好一起吃饭的呢!亏我还那么期待炸肉丸!”上鸣欲哭无泪地捶着桌子。

     “哎?不过爆豪没说过一起吃饭吧?”吕濑毫不犹豫地拆穿,“话说,你只不过是想蹭吃吧。”

     “吕濑,你是不说话会死星人吗?”

     “爆豪到底去哪儿了?”切岛四处张望着。

      “不知道,一下课就不见了,不过那小子今天很奇怪就是了,平常对切岛你还好,今天早上连和你说话都很冲呢。”

      “有吗?没注意……”切岛愣愣地摸着头,“不过爆豪就是这样呀,我们还是快去找他吧!“

     “也只有切岛你这种大好人大天使才受得了他!“吕濑吐槽。

      谁说的,我也可以!轰焦冻默默地反驳道,然后决定今天去食堂点一份加辣的荞麦面。

       吃完加辣荞麦面后,揉着好像烧起来的肠胃,轰焦冻面瘫着一张帅脸走向教室,突然被身后的喊声叫住,只见一位素不相识的女生忐忑地看着自己。“请问,是英雄科的轰同学吗?”

       “嗯。”

       “那个,麻烦你告诉爆豪同学一声,他中的个性再过一个小时就会自动消失了。”

      “他中个性了?”反射性地抓住了女生,看着对方蹙起的眉头,才放下女生的手臂。

      “对不起,都怪我今早急着进校门撞到了爆豪同学,不小心使用了个性,不过还好我的个性危害不大,就是会把自己心里想的话说反,所以容易引起误会,真的很抱歉。”

       那今天爆豪对绿谷说的话……一瞬间,惊喜席卷了轰焦冻的全身,沸腾的血液咆哮着融化了冰封的半颗心脏,好高兴,好高兴,至少我还有机会!想见爆豪,现在就想见!要把自己的心情告诉他!愣了几秒之后,轰焦冻全速向A班教室冲去,留下满腹疑惑的少女。

       “啪”地一声,轰焦冻推开了教室的门,里面正整理同学作业的八百万被他吓了一跳。“八百万,你看到爆豪了吗?”

       “轰同学。。。我没看到爆豪同学,不过你可以去天台看看,刚刚切岛同学好像要去那里找人。”

      “谢谢!“轰立即转身向天台走去。

      “轰同学是遇到好事了吗……好像很高兴的样子”

       爆豪趴在天台的栏杆上向下眺望,他有些烦躁,今天一大早就不太顺,先是被人撞到,不小心中了“说反话”的个性,还该死地对臭久说了疑似告白的话,而且被混蛋阴阳脸听到了。“啊啊,混蛋阴阳脸,那是什么表情啊?老子又不是故意说的!”

      “不是什么表情,是我吃醋了。”

      “什么!”爆豪吃惊地回过身。轰就站在他的身后,直直地、带着不可忽视的眼神看着他。

     “你刚刚说什么?阴阳脸。。。”

     “我说,我吃醋了。你知道吗,爆豪?”

     “胡说什么……”

     “我很认真,我喜欢你,胜己。”

      慌乱、烦躁、开心,但是又带着几分理所当然的自信,爆豪张了张嘴,几欲冲口而出的话语又收回腹中。沉默了好一会儿,他终于抬起头,红眸直视着那双异瞳,“我才不喜……”

    话并没能说出口,语言被堵塞在唇舌之间,想要挣扎的双臂被紧紧禁锢在对方怀中,爆豪死心地放弃了抵抗,抚上了轰的后背。轰轻轻地咬了咬爆豪的唇,放开后转为抵住额头,“胜己,还有44分钟,个性消失后再告诉我答案好吗?就算是假话,我也不要从你的嘴中听到不喜欢。”

     没有回答,回应的只有被用力拉下的颈脖,以及贴上的双唇。

评论

热度(86)